10<< 2017/11 >>12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2010-01-01 (Fri)
今天看了紅白錄播,J家威力真猛~嵐,NYC,TOKYO。。。。 當然水樹奈奈表現也挺好~~畢竟第一次參加~~還是不錯的~~
不過紅白也是一年不如一年了,就像我們的春晚。。。好像都在死撐著,個人觀點。
也許是現在真沒什麼新奇的事情了~~~雷點笑點都變高的緣故么?
小林幸子那身行頭很驚奇!!(絕對不能用驚豔OTL)背後那尊造型真是佩服泥轟人想像,晃眼一看~這不是菩薩么~~囧
步姐今年的歌很弱啊~,EXILE的水平一直都很穩定風格也依然~ 好喜歡NYC唱的勇氣百分百~=3=~正太果然最萌了~
嵐一口氣唱了好幾首~第一次上果然表現得夠賣力~雖然我是顏控,嵐的成員真不能說是好看。。。不過歌一直都很好聽~~~這也是優勢啊~
蘇珊大媽表情挺凝重,難道說是心情不好??大媽的個性一向直爽~這也是她可愛之處吧。

昨天晚上去影院看了十月圍城,雖然整個故事都是虛構的,但是最後還是依然被感動~
謝霆鋒演技進步很大~ 劉公子黎明最後出場驚豔啊~~帥
對重光的死感到惋惜,挺不值得的,
李玉堂就是個好人,好父親,好商人。可惜啊
巴特爾雖然是第一次演戲,能把大個子木訥單純表現的很好,不容易啊~
雖然對春哥無愛,不過按照第一次演戲來看,還不錯~
從頭到尾孫中山就出來兩面,怎麼對得起張涵予擺弄了6小時的妝=‘=
革命要流血犧牲是沒錯,但是實際上除了少白和重光 其他人的死都和革命沒關係
這也是孫中山不能做到動員群眾的從最底層革命的表現。
總體來說是部值得看的電影。


|  ┗ 無責任吐槽 | COM(0) | TB(0) |
2009-12-19 (Sat)
隨著QQ郵箱愛黨護黨事蹟曝光后,QQ群又再度燃起了學習馬列主義,三個代表等重要共產主義先進理論知識~
廣大群眾們熱烈擁護并積極參與,紛紛以自己的綿力發起了一場愛國愛黨,和諧發展的學習交流活動,成果顯著,值得發揚~與此同時,各種先進科學技術,社會公益,學術學問也獲得了極大關注~祖國一片欣欣向榮繁榮昌盛的美好景象~
2200141.jpg

感谢西西踢威,光腚鬃驹,疼訓扣扣的大力支持~
并奉上光腚鬃驹的玉照進行瞻仰和膜拜~~~
22025.jpg


===========我愛國愛黨,忠貞不二=============
|  ┗ 無責任吐槽 | COM(1) | TB(0) |
2009-12-10 (Thu)
靠靠靠靠靠!!!
電視劇中間插播的廣告看的我噁心!!!
連續三個步步高廣告,代言的一律都是棒子!
步步高,說你賤真TM太合適了!
你熊啥熊啥?~刻意裝扮清馨,乾淨的風格,顯得你多矯情!!
我還真不知道啊~初中用的步步高複讀機原來是韓國的品牌?
還是您不喜歡親媽純天然的長相,特意去棒子那挑了個人工合成的後媽?
既然不要親媽,就直接換個國籍吧,順便把自個兒名字改一改,還叫什麽步步高啊~~多么具有鄉土氣息的名字,人棒子忒直接~叫X根爽!!這是對偉大的性學致以崇高的敬意么?
原來現在出名,還必須加個淫蕩的條件,否則人會怪你不前衛,不開放,直接杯具了大好前程啊!

倒貼臉的事咱真不待見!以為中國人都跟你一樣不要臉么??
“沒錢就去中國賺”就像個風向標,引領了又一批棒子爭相瓜分中國市場。
對這些個以為中國還有山賊的白癡說一句 滚!有多遠滾多遠!
話說,誰曾經沒有LOLI過?但是真不及那些個腦殘棒粉!
本人不幸曾經也萌過棒子,現在悔的我呦~
當時眼挫~但得到了即時的矯正,正常的感覺真好!!
記得經典的一句,看到的未必是真的。
當心都被迷惑了,就會黑白顛倒,是非不分。這猶如信了邪教,除非頓悟,否則越陷越深,終究被吞沒在這陰冷發臭的泥潭里!

所以說,博愛是必要的,何必對一個幻覺愛的死去活來呢?
愛自己,才能更好的生活!
.
.
.
最後不禁感慨:棒子好,棒子妙!棒子創造全宇宙! 思密達!!


|  ┗ 無責任吐槽 | COM(1) | TB(0) |
2009-12-01 (Tue)
今天是艾滋病日! ! !額。 。沒啥,就是提一提,為奮戰在艾滋病魔第一線的人們鼓勁!

昨天A叔到家,其實EMS速度還是可以的~~發貨到收件,4天。 。 。
國際件,有人說快有人說慢,我覺得這速度還好吧~,只是自己覺得時間難熬罷了!

A叔果照很帥=3=~沒取名,沒買配件,因為LUTS爆發了,一星期到家真是始料未及的事情,哎。

看來A叔要告別果照還需要我一段時間的努力! OTL
就這樣吧~~~億贏播放器網站抽了~~換了91的~~還行吧~~ 暫時用段時間好了~

就到這裡吧!!
|  ┗ 無責任吐槽 | COM(0) | TB(0) |
2009-03-29 (Sun)
什麼東西~~去哪不好非去太行山~!!敢情 我不是去寫生,是去減肥的麼?

話說回來~今天,啊不 是昨天了~去超市狂購了翻 不曉得書包放得下這麼多零食不~囧!

所以說買東西也得有個限度呀!

其實能出去玩是好事啊~~但問題是 要能一身輕的出去多好~~偏偏我還是管錢小隊的一份子OTL!!

我不幹!!(不幹不行)OTL

SO 今晚的火車!!我討厭熬夜坐火車~~雖然為此做了充足的準備~~帶上PSP 電影 遊戲。。一應俱全~~

我還特地下載《寂靜嶺 起源》 我就不相信那麼刺激的遊戲我還會在火車上睡著!!

但是 坐火車真的很難受!!TAT!!

我深有體會的~~上次去潿洲島 做了一整天的火車不說 繼續將近4小時的大巴~~

好在在北海 住了晚~~第二天又坐3個小時的船 真是吃不消~ 不

過這次MS 可能會好點 但是也逃不過中途轉車的命運~~哎哎哎哎。。。。。

我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 希望一切能順利 祈求上天保佑我了!!!
|  ┗ 無責任吐槽 | COM(1) | TB(0) |
2008-11-20 (Thu)
最近開始流行雷雷銷魂舞~~七拼八湊的歌曲正的惡搞一遍,反的再搞怪一次。惡搞爆笑犧牲自己娛樂大眾的精神實在令人佩服~~~OTL~~

剛開始還是有那麼點興趣,看多就疲勞了~~~囧~~好吧~~其實現在是厭惡了~~
低級趣味娛樂娛樂......不能太認真~~~ 413210.jpg

搞得我現在幹什麼都容易碰上雷!!!雷雷就好了吧~~也不能我翻個好幾篇文~~每篇都把我雷到不說,就沒差往油鍋裡一仍生煎活炒了~~32312.gif

好懷念曾經純潔美好的BL世界啊(BL有過CJ麼?OTL)哎哎感覺世界變了很多啊很多!現在不是到處碰雷的時候,而是雷到處撞你!你還得練就身躲閃功。要不就只有外焦裡嫩的下場!32153212.jpg

做生物不容易,做個人就更不容易了,我還是要好好地珍惜做人的機會。指不定下輩子就沒機會再萌BL了~~TAT~~(好吧,這句話是亂入的...OTL)

我只求...雷......能不能少點......(我主动要求購買避雷針)
我要純淨的世界啊!!我要明朗的天空!1.gif

牢騷發完... 睡覺睡覺...躲被窩ING...

===============END===============




|  ┗ 無責任吐槽 | COM(0) | TB(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