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2017/09 >>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2008-11-12 (Wed)
雖然早有耳聞梵高與高更的曖昧~~=0= 還在實習期間的偶在準備新課備課.
因為有要介紹到梵高的《高更的椅子》特地去查詢了下相關資料。了解后 SOGA 原來是這樣的曖昧!!體內潛在的同人女的因子正在不斷的活躍啊活躍。。。
為嘛YY呢?梵高爲了高更能住進他的“黃屋”也就是梵高自己所租住的一間小畫室,爲了迎接高更的到來,不僅精心布置,還騰出最大的房間給高更住。墻上裝飾著他最喜歡的自畫像和向日葵!瞧他有多激動吶。資料上寫的是梵高多么憧憬和高更在藝術上的交流。但是有句。。。孤獨的他渴望得到高更的友誼的支持這種心境下梵高畫出了《高更的椅子》話說梵高自己的椅子都是非常簡陋的!但是高更的椅子則很精美很舒適的感覺啊!明顯是非常重視非常喜歡高更才會這樣麻!!!有一段。。。椅子上的蠟燭代表了梵高心目中內個完美的高更!!PU…. 本來梵高以為他們能夠一直在一起。但是老天愛作弄人啊!因為高更忍受不了梵高的。。。(好吧其實我覺得梵高有強迫怔的傾向OTL)資料上說的是高更不能忍受和梵高在藝術 個性 氣質上的分歧。。。使他對梵高冷嘲熱諷。挖苦打擊爭吵打鬥(何必類 小兩口麻床頭吵,床尾和麻)但是兩人個性太激烈啦~~~高更不得不選著離開。哪知道梵高由愛生恨!徹底的崩潰還引發了精神病。拿著剃鬚刀追著高更滿大街跑啊!可惜沒有報酬成功的他在第一次精神病發作的時候把自己的耳朵割下來了。。。絕望的他被送入精神病院隔年37歲的梵高自殺身亡。我估計此時高更內心更不好受啊~心想梵高能用死來解脫他們之劍的關係。 43歲的高更最後選著去了南太平洋上的塔希提島,和土著人生活直到生命終結!
這是個多么BE的愛情?故事啊!\囧/!

下面這張圖就是梵高滿懷愛意?憧憬和喜悅所畫得《高更的椅子》
高更的椅子


====================END====================
|  ┗ 雜。 | COM(3) | TB(0) |
2008-11-11 (Tue)
今天素个好日子啊!!总攻节!!素偶开博第一帖的说。。。
话说当偶无聊的时候喜欢找博客来研究研究=0=
于是赶上了这个好日子 11.11 总攻节(这还不总攻么?)
并且可以由此推测一下后续节日 10.1,1.10是3p节 10.10 4P节么~OTL ...

早就听说FC2的博客很好了,不过用上了第一感觉是。。。字为嘛都好小哦=[]=
虽然开始有那么点不习惯,但素,偶别的没啥特点,就眼神嘛比较好。MS没多久就适应了=’= 其他的东西都很丰富呢,慢慢研究中。。。

为嘛用繁体字版本呐。。。 其实在偶心目中,繁体字是艺术啊是艺术!基于大部分艺术都是用来观赏滴,在此对繁体字进行改革到简体字的前前前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不仅能节省写字时间,更主要能节省考试时间啊啊啊!!
所以,繁体字当作艺术来观赏敬仰比较好嘛!咦?为啥偶还写简体字啊=[]=这个也木有规定繁体字版面里不能写简体啊!偶就当穿越了!

关于绘文字,偶比较喜欢〓SB里的!因为和手机上的一样呢!(手机素SB的某人。。。)

最后,祝各位光棍们!总攻节快乐!





=======================END=====================
|  ┗ 雜。 | COM(2) | TB(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