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2017/09 >>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2010-01-20 (Wed)
在BJD的世界里還有什麽能跟LUTS一樣不靠譜呢?
D叔再次再版~這次跟A叔手法一樣也是SSDF~
對於那些經歷了一版二版的人來說或許已習慣了LUTS所謂限定 只是限時訂購?!~囧~
這次的眠頭估計又會掀起搶購熱潮?
好吧~D叔那憂鬱的臉真的很美好~~TAT!!
忍住!!够了~~LUTS你真夠了!!!

雖然不太關注連城,好歹同學是連城小編一名~
最近一次上去發現 打不開~~還以為網抽~沒想到被封了
這個河蟹的社會啊~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JJ? 鮮網
希望JJ交足了保護費。。。歎氣。。。可憐那些個VIP讀者!!真是損失。

今天漫畫和他小弟來玩 早起的後果就是完全沒精神了明早一定要補眠!!
中午吃火鍋~~下午回到家就頭痛了~~~真佩服自己能忍到現在
山口山這東西果然和以前玩的其他遊戲不一樣~~~這路啊~NPC啊~任務什麽的都不適應。
希望儘快熟悉吧~

受不了了。。。睡覺。。。。

|  ┗ 杯洗具 | COM(0) | TB(1) |
2010-01-10 (Sun)


很可愛的歌啊~

歌詞:
(待ってまっしゃい~)
(久等了~)
(スーパーおふろタイム~!)
(超級洗浴時間開始~!)

あらえ、あらえ、ひだりみぎ
洗吧,洗吧,左邊和右邊(hey~!)
しっかり、あらえ、まえうしろ
好好地,洗乾淨,前面和後面(hey~hey~!)
あらえ、あらえ、うえとした(そこ!)
洗吧,洗吧,上面和下面(就是那裡!)
しっかり、あらえ、うらおもて
好好地,洗乾淨,裡面和外面(嗯~!)

しっかりはいれ1 2 3
慢慢地進入池子1 2 3(hui~)
おふろはすきか? (大好き~!)
你喜歡洗澡吧? (當然了~!/很喜歡~!)
おかおぴかぴか
臉也洗得乾乾淨淨
おはだつるつる
皮膚洗得滑滑溜溜
おふろはさいこう(いいね~!)
洗澡真是太棒了(很舒服啊~!)

せっけん、せっけん、もーこもこ
打肥皂,打肥皂,泡沫泡沫(hui~!)
スポンジ、スポンジ、ごーしごし(あたたたた…)
沐浴綿,沐浴綿,呵哧呵哧(啊嗒嗒嗒嗒…)<注:此處自行腦補用沐浴綿狂搓身體的畫面>
きれいに、しなくちゃ、きらわれる
如果不,洗乾淨,就會被討厭(嗯~!)
かわいい、あのこは、ぴっかぴか(ん~ん!美人ちゃん)
可愛的,那個人,閃閃發著光(嗯~美女啊~~~)
(よし!面倒臭いとか言うんじゃないぞ!ちゃんと湯船につかわないと一日の疲れは取れないんだぜ~)
(好,可不要說麻煩什麼的啊,不好好泡泡澡,一天的疲勞可是消除不了的哦~!)

つかれ、つかれ、おゆのなか
沉浸吧,沉浸吧,泡在溫水中(ha~!)
からだ、あったか、ぽっかぽか
身體也,暖暖的,熱乎起來(ho~!)
つかれ、つかれ、あたままで(おお?)
沉浸吧,沉浸吧,只露出腦袋(哦哦?)
からだ、あったか、のぼせるな(おお大丈夫か!?)
身體也,暖暖的,別太飄飄然啊(哦哦你沒事吧!?)

おっきいおふろ123
大型浴池1 2 3(hui~!)
およいでみるか? (俺様に勝てるか?)
遊下泳試試吧? (你能游得過我麼?)
からだもみもみ
按摩按摩身體
あたましゃかしゃか
晃晃腦袋
おふろはさいこう~~~(気持ちいい~~~!)
洗澡真是太棒了~~~~~(好舒服~~~~~!)

タオル、タオル、ふーきふき(この辺この辺)
拿毛巾,拿毛巾,擦拭擦拭(擦這邊擦這邊)
きがえ、きがえ、てーきぱき(おお本とに早い)
穿浴服,穿浴服,爽快利落(哦哦真速度啊)
しっかり、ふいて、かぜひくな
好好地,擦乾咯,不要感冒了(嗯~!)
こしに、てをあて、ぎゅうにゅうだ
手插腰間,喝杯牛奶吧
(よ~し!んっ…んっ…んっ…<飲む聲>これずいぶんいたって…んっ…んっ…んっ…え?あれ?おい~!中る!どうした?!すごい話だ、おもせちゃったなこれ…ちょ、ちょっと…俺、大丈夫かい…うん、なんかもったいない気もするけど、いや、でも買うんけどさぁ、死ぬことはそのことではないよね…うん、やってみよう…我慢!ぷははっ駄目だ)
(好~…嗯…嗯…嗯…<喝牛奶的聲音> 我說…這個量相當足啊……啊,嗯…嗯…嗯…<還是喝牛奶的聲音>啊咧?有毒!!為什麼…! !好過分的玩笑啊,沒意思吧這個…我…沒事吧……嗯…不知怎麼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但是這是買的啊,不至於喝死人吧…嗯試試吧…忍住!噗哈哈不行)


|  ┗ 戀の聲 | COM(0) | TB(1) |
2010-01-01 (Fri)
今天看了紅白錄播,J家威力真猛~嵐,NYC,TOKYO。。。。 當然水樹奈奈表現也挺好~~畢竟第一次參加~~還是不錯的~~
不過紅白也是一年不如一年了,就像我們的春晚。。。好像都在死撐著,個人觀點。
也許是現在真沒什麼新奇的事情了~~~雷點笑點都變高的緣故么?
小林幸子那身行頭很驚奇!!(絕對不能用驚豔OTL)背後那尊造型真是佩服泥轟人想像,晃眼一看~這不是菩薩么~~囧
步姐今年的歌很弱啊~,EXILE的水平一直都很穩定風格也依然~ 好喜歡NYC唱的勇氣百分百~=3=~正太果然最萌了~
嵐一口氣唱了好幾首~第一次上果然表現得夠賣力~雖然我是顏控,嵐的成員真不能說是好看。。。不過歌一直都很好聽~~~這也是優勢啊~
蘇珊大媽表情挺凝重,難道說是心情不好??大媽的個性一向直爽~這也是她可愛之處吧。

昨天晚上去影院看了十月圍城,雖然整個故事都是虛構的,但是最後還是依然被感動~
謝霆鋒演技進步很大~ 劉公子黎明最後出場驚豔啊~~帥
對重光的死感到惋惜,挺不值得的,
李玉堂就是個好人,好父親,好商人。可惜啊
巴特爾雖然是第一次演戲,能把大個子木訥單純表現的很好,不容易啊~
雖然對春哥無愛,不過按照第一次演戲來看,還不錯~
從頭到尾孫中山就出來兩面,怎麼對得起張涵予擺弄了6小時的妝=‘=
革命要流血犧牲是沒錯,但是實際上除了少白和重光 其他人的死都和革命沒關係
這也是孫中山不能做到動員群眾的從最底層革命的表現。
總體來說是部值得看的電影。


|  ┗ 無責任吐槽 | COM(0) | TB(0) |
2009-12-19 (Sat)
隨著QQ郵箱愛黨護黨事蹟曝光后,QQ群又再度燃起了學習馬列主義,三個代表等重要共產主義先進理論知識~
廣大群眾們熱烈擁護并積極參與,紛紛以自己的綿力發起了一場愛國愛黨,和諧發展的學習交流活動,成果顯著,值得發揚~與此同時,各種先進科學技術,社會公益,學術學問也獲得了極大關注~祖國一片欣欣向榮繁榮昌盛的美好景象~
2200141.jpg

感谢西西踢威,光腚鬃驹,疼訓扣扣的大力支持~
并奉上光腚鬃驹的玉照進行瞻仰和膜拜~~~
22025.jpg


===========我愛國愛黨,忠貞不二=============
|  ┗ 無責任吐槽 | COM(1) | TB(0) |
2009-12-13 (Sun)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能有一天休息啊
昨晚還在想~~明天陽光燦爛該多好。。。
早上睡到10點起床。。。。一望窗外,下雨!!!!
杯具了~~要給A叔化妝來著,照這樣再等下去,都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畫好!
啊啊啊啊 爲什麽要下雨啊啊啊 !

老天~你太不公平了!!!em14.jpg



|  ┗ 杯洗具 | COM(0) | TB(0) |
2009-12-10 (Thu)
靠靠靠靠靠!!!
電視劇中間插播的廣告看的我噁心!!!
連續三個步步高廣告,代言的一律都是棒子!
步步高,說你賤真TM太合適了!
你熊啥熊啥?~刻意裝扮清馨,乾淨的風格,顯得你多矯情!!
我還真不知道啊~初中用的步步高複讀機原來是韓國的品牌?
還是您不喜歡親媽純天然的長相,特意去棒子那挑了個人工合成的後媽?
既然不要親媽,就直接換個國籍吧,順便把自個兒名字改一改,還叫什麽步步高啊~~多么具有鄉土氣息的名字,人棒子忒直接~叫X根爽!!這是對偉大的性學致以崇高的敬意么?
原來現在出名,還必須加個淫蕩的條件,否則人會怪你不前衛,不開放,直接杯具了大好前程啊!

倒貼臉的事咱真不待見!以為中國人都跟你一樣不要臉么??
“沒錢就去中國賺”就像個風向標,引領了又一批棒子爭相瓜分中國市場。
對這些個以為中國還有山賊的白癡說一句 滚!有多遠滾多遠!
話說,誰曾經沒有LOLI過?但是真不及那些個腦殘棒粉!
本人不幸曾經也萌過棒子,現在悔的我呦~
當時眼挫~但得到了即時的矯正,正常的感覺真好!!
記得經典的一句,看到的未必是真的。
當心都被迷惑了,就會黑白顛倒,是非不分。這猶如信了邪教,除非頓悟,否則越陷越深,終究被吞沒在這陰冷發臭的泥潭里!

所以說,博愛是必要的,何必對一個幻覺愛的死去活來呢?
愛自己,才能更好的生活!
.
.
.
最後不禁感慨:棒子好,棒子妙!棒子創造全宇宙! 思密達!!


|  ┗ 無責任吐槽 | COM(1) | TB(0) |
2009-12-01 (Tue)
今天是艾滋病日! ! !額。 。沒啥,就是提一提,為奮戰在艾滋病魔第一線的人們鼓勁!

昨天A叔到家,其實EMS速度還是可以的~~發貨到收件,4天。 。 。
國際件,有人說快有人說慢,我覺得這速度還好吧~,只是自己覺得時間難熬罷了!

A叔果照很帥=3=~沒取名,沒買配件,因為LUTS爆發了,一星期到家真是始料未及的事情,哎。

看來A叔要告別果照還需要我一段時間的努力! OTL
就這樣吧~~~億贏播放器網站抽了~~換了91的~~還行吧~~ 暫時用段時間好了~

就到這裡吧!!
|  ┗ 無責任吐槽 | COM(0) | TB(0) |
2009-07-12 (Sun)
124又好了。。。也就幾天的時間,總覺得有點不現實啊~~=‘=

今天無意間打開BOXSTr 的上傳工具,居然也可以用了~~真是奇跡了~~OTL

不過上傳速度比以前是慢了很多啊!

其實個人不太喜歡BOXSTr ,因為它要限制流量~這個問題真頭疼~

這說明我上傳的歌曲雖然是永久保存的,但是總有一天會因為流量問題而不能外聯.

此過程還出奇的短。。。不曉得爲什麽~每次上傳都要仔細看看流量進度。。

最近發現國內有個支持外聯的網站,測了下速度~很不錯呦。

但是有個問題,他的外聯不支持我現在所用的博客外掛播放器...好囧啊!!!

所以,目前只有兩種選擇了,一就是去音樂網站搜索,這個方法有時奏效.

但是我聽得歌曲一般不大好搜索到.

那就主要是第二種選擇了,那就是上傳音樂啊~

BOXSTr 的缺點一直讓我無比的糾結,果然這個世界沒有兩全其美的事啊~

歎氣!!!



| ♠.妄想主义.♠ | COM(0) | TB(0) |
2009-07-07 (Tue)
今天開博客~~打不開了~~~瞬時想到會不會被HX勒~~OTL

嘗試著用代理服務器登錄。 。 。 。果然~~~~~~打開了。 。 。 。

這說明124又一次墮入了HX的魔掌...

嘆氣。 。 。 。 。 FC2老被HX,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啊~~希望ZF和博客管理能相處融洽~汗。 。 。

最近發生的事情真多。。。。

我想說 暴力是不能解決問題滴,恐怖主義是必定滅亡滴!!

還我們安定的生活吧~~~可憐那些不該死去的人們啊~他們是那麼的年輕,有家庭,有大好的未

來和生活,就這樣斷送給了疆獨。 。 。這一群不切實際的腦殘幻想出來的產物。 。 。 。 。

暴力不能解決問題,只能使矛盾加劇。。。爲什麽那些被洗腦的人們不能明白這點呢?哎。。。

好了 轉話題。。。。

今天把睡在櫃子里的大仔,拿出來 晾晾。發現沒有很明顯的黃化跡象啊!!!=【】=

給大仔換了套衣服,漂亮多了!!嘿嘿~

等下去給大仔拍照,放在娃用的博客里!!

就到這吧!



| ♠.妄想主义.♠ | COM(0) | TB(0) |
2009-07-05 (Sun)
國編成績早就下來了~~~本學科才招兩個人~~~我考了個第6名左右。。。。沒入圍啊!!!! 鬱悶

現在根本沒什麽心情看書,深知不看書下次考試就更別想過 但是不知道爲什麽 就是不想看,國編沒入圍是在我意料之中的。畢竟下午遲到 很多事情都彌補不回來的 哎。。。。

現在覺得教材教法很麻煩。。。對很多外國作品和人名都對不上號~真是頭痛。。。

越是鬱悶 就越看不下去呀!悲哀。。。。

小薇寄來的兩個白煮蛋,今天安全到達。AI BB的小臉果然很可愛,但是1/6不好養,對我來說太小了。好鬱悶 啊~~~BB真的好可愛啊~~~

明天去街上看看有沒有櫻花的平筆賣~~買只回來上粉彩,要是沒有就只好網上買了, 網上的都很便宜,但是加郵費就很貴了~~歎氣。。。。不過明天買到的幾率也很低 畢竟我們這沒模型店 !!555555

最近仙劍三的電視劇出來了~~我只有那麼一個感想。。。

那就是。。。 主題曲太難聽了啊啊啊啊 ~~~~~~~~~~~~~~~~~~~


好了就到這吧.

|  ┗ 杯洗具 | COM(0) | TB(0) |
2009-06-22 (Mon)
我咋那麼倒楣.......總是事與願違.............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考試沒考好。。。緊接著一系列的楣運。。。

前天的內場國編考試,下午 看錯考試時間 愣是把2點看成3點!!整整遲到了半個小時啊!!!

好在監考老師寬宏大量讓我進去考試!

後來趕啊趕!!最後試卷是寫完了!!可是連檢查的時間都沒!!!哎....真是倒楣催的!!

剛剛寫完的日誌 不小心按BACKSPACE也能跳回管理主頁。。。。。

真是夠OOXXX的~~~TAT!!!!

下個月還有一場很重要的考試.真的希望自己不辜負爸媽的重托 ,能考上!
老天。。。求求你了!!!!未命名

爲了緩解自己緊張并逐漸BT 的情緒,準備24號和阿卉一起去看變形金剛2 !!!

額滴擎天柱啊!232112.jpg 請賜予我力量吧!!(這詞好穿越。。。OTL!)
 
 
|  ┗ 杯洗具 | COM(0) | TB(0) |
2009-06-07 (Sun)
啊啊啊啊! ! !不要過來~~~不不不...........公共基礎! !
不要不要.............外美史..............不要逼我 ! ! ! ! ! !
不行不行~~~藝術概論........不行! ! ! ! !
啊啊啊~~~崩潰了~~~~~中美史! ! ! ! ! !
俄滴娘吶~~~~~~心理教育學! ! ! ! TAT~~

你們還讓不讓我活了呀! ! ! !


轉身淚奔~~~~

自掛東南枝,國編知不知? ? ? !知不知啊啊啊啊? ? ? ? ? ? ? ? ?


TAT

TAT

TAT 413210.jpg

K書K到崩潰滴某四~~~~~~~~~~1.gif
 
 
|  ┗ 杯洗具 | COM(0) | TB(0) |
2009-03-29 (Sun)
什麼東西~~去哪不好非去太行山~!!敢情 我不是去寫生,是去減肥的麼?

話說回來~今天,啊不 是昨天了~去超市狂購了翻 不曉得書包放得下這麼多零食不~囧!

所以說買東西也得有個限度呀!

其實能出去玩是好事啊~~但問題是 要能一身輕的出去多好~~偏偏我還是管錢小隊的一份子OTL!!

我不幹!!(不幹不行)OTL

SO 今晚的火車!!我討厭熬夜坐火車~~雖然為此做了充足的準備~~帶上PSP 電影 遊戲。。一應俱全~~

我還特地下載《寂靜嶺 起源》 我就不相信那麼刺激的遊戲我還會在火車上睡著!!

但是 坐火車真的很難受!!TAT!!

我深有體會的~~上次去潿洲島 做了一整天的火車不說 繼續將近4小時的大巴~~

好在在北海 住了晚~~第二天又坐3個小時的船 真是吃不消~ 不

過這次MS 可能會好點 但是也逃不過中途轉車的命運~~哎哎哎哎。。。。。

我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 希望一切能順利 祈求上天保佑我了!!!
|  ┗ 無責任吐槽 | COM(1) | TB(0) |
2008-12-22 (Mon)
今早被急促的敲門聲驚醒,隨後某人驚呼下雪啦‧~懶洋洋的爬出被窩朝對面宿舍樓頂探了個視線。!真下雪了。

那白皚皚沉積著少量雪片的屋頂,讓我遙想...這是今年第一場雪 (按農曆算的話)進入2008這個多事又無比和諧的年份,因為南方雪災的關係,年前下過一場大雪...還記得早晨起床,望著白茫茫的窗外,沒有驚喜,因為我不喜歡下雪,因為很冷,很冷。

南方的雪不比北方,雪一直是處在邊下邊化的狀態。每個人都學過物理 凝華昇華的知識,化雪的時候是最冷的。南方的雪天潮濕並作寒氣向骨髓襲來,隨之有可能形成冰凍天氣。總而言之很麻煩...

這次的大規模降溫超乎了我的想像,中央氣象台發布了橙色警報~當時也沒太注意=‘=
我所在的這個城市 處在降溫輻射面最外邊的一層,意思就是這裡屬於降溫範圍,但基本上是影響最小的地區。我初步估計最多下下雨降個好幾度,但沒想到下雪了~~才有點感覺到這次降溫的嚴重性,我處在冷空氣勢力最小的地區,那麼靠近冷空氣強勁地區人們是不是更辛苦了...

中午學校宿舍樓有個體育系的女生從四樓摔下來,生死未卜...
莫非下雪=下血? 邪了.....今天不宜外出...行動做事得格外小心...下雪天的什麼事情都能發生.安全第一,這個老師說了一遍又一遍,聽的耳朵都生繭的四個字。現在覺得真是至理名言啊啊啊!



就醬。。。


==================END==================
| ♠.妄想主义.♠ | COM(0) | TB(0) |
2008-11-22 (Sat)
5555555555555
我的人生如此悲慘,視野受到了嚴重的阻礙!
我。。。。。。落枕了!555555555555555 456454.jpg

脖子~~~一動就痛~早上起來的那一霎那,我後悔了~~我應該躺在床上一整天的~~TAT
現在好難受好難受,視野受到了阻礙不說。。。估計這幾天也好不了的。嘆氣。。自己左挑右選的那么舒服的枕頭,我睡這個枕頭那么久了~~我最喜歡的枕頭~居然讓我落枕了~我怎么就是那么悲慘啊!!!!!55555555555555555555

我要去冷敷下。。。然後自己按摩按摩。。。。可是超痛的。。。









......要忍耐.....
74299c507ff65e7485352438.jpg



================END================
|  ┗ 杯洗具 | COM(1) | TB(0) |
2008-11-20 (Thu)
最近開始流行雷雷銷魂舞~~七拼八湊的歌曲正的惡搞一遍,反的再搞怪一次。惡搞爆笑犧牲自己娛樂大眾的精神實在令人佩服~~~OTL~~

剛開始還是有那麼點興趣,看多就疲勞了~~~囧~~好吧~~其實現在是厭惡了~~
低級趣味娛樂娛樂......不能太認真~~~ 413210.jpg

搞得我現在幹什麼都容易碰上雷!!!雷雷就好了吧~~也不能我翻個好幾篇文~~每篇都把我雷到不說,就沒差往油鍋裡一仍生煎活炒了~~32312.gif

好懷念曾經純潔美好的BL世界啊(BL有過CJ麼?OTL)哎哎感覺世界變了很多啊很多!現在不是到處碰雷的時候,而是雷到處撞你!你還得練就身躲閃功。要不就只有外焦裡嫩的下場!32153212.jpg

做生物不容易,做個人就更不容易了,我還是要好好地珍惜做人的機會。指不定下輩子就沒機會再萌BL了~~TAT~~(好吧,這句話是亂入的...OTL)

我只求...雷......能不能少點......(我主动要求購買避雷針)
我要純淨的世界啊!!我要明朗的天空!1.gif

牢騷發完... 睡覺睡覺...躲被窩ING...

===============END===============




|  ┗ 無責任吐槽 | COM(0) | TB(0) |